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小朋友有機棉舒眠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桃園嬰兒秋冬抱被比較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嘉義嬰兒春夏懶人包巾推薦dcard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小朋友防驚嚇舒眠包巾推薦排行榜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新生兒秋冬抱被實體門市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新生兒有機棉包巾推薦排行榜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中小朋友包巾夏天評比

《烏鴉喝水》后傳 文/趙博倫 自從烏鴉爸爸上次把石頭丟進瓶子里喝水得到大家的贊賞后,烏鴉家可熱鬧了,所有動物都爭著和烏鴉套近乎,每天都有動物到他家做客。記者們也把他登上了報,就連老虎大王也對他敬重三分。那只從他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都給他送肉來。一夜之間,烏鴉變成了超級大明星,令動物王國的所有動物都對他刮目相看。可最近,烏鴉爸爸卻一反常態,對他的這段榮耀不再炫耀了,到底是為什么呢? 哦,原來有一天,烏鴉寶貝看外面天氣晴好,鬧著要出去玩。 剛出門,烏鴉爸爸又開始說起了他那無比榮耀的故事:“兒子,我告訴你,我能當大明星呀,是因為我上次有事出門,口渴了很想喝水,到處找水喝……”烏鴉寶貝看見爸爸說得口干舌燥,便體貼地對爸爸說:“爸爸,你講得口干舌燥的,一定口渴了,我們一起去找水喝吧!” 烏鴉爸爸說:“好吧。”于是,他們就一起飛出去找水喝。 功夫不負有心人,烏鴉爸爸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瓶子,里面有一些水,烏鴉爸爸又開始自夸了,心想:這下我可以讓兒子親眼見識一下我的無與倫比了。烏鴉爸爸轉身對兒子說:“看看,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找石子,你在這兒等一會。” 可烏鴉爸爸才找來一顆石子,他的兒子早就找來了一根吸管往瓶子里一放。 烏鴉爸爸生氣地說:“用這破玩意怎么能行呢?我以前都是用石子才喝到水的。” 兒子卻理直氣壯地說:“我才不要做什么事都模仿,要有創新。你用石子也可以,但既累又臟,用吸管既衛生又方便,這不是兩全齊美嗎?”說完,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烏鴉爸爸看著這不可思議的情景,徹底呆住了,只好望瓶興嘆…… 烏鴉喝水后傳 文/張言言 自烏鴉用石子喝到水以后,很快便出名了。特別是那只從它嘴里騙走肉的狐貍,更是每天給他送肉來,希望能在烏鴉的光環下撈點好處。 烏鴉一舉成名,林中的小動物紛紛前來向它討教。烏鴉一一答復,為小動物們解決了很多難題,它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烏鴉開始得意起來。 一天,烏鴉帶著兒子到外面去玩,它滔滔不絕地給兒子講著它用小石子喝到水的故事。烏鴉的兒子說:“爸爸,您講了這么多,應該渴了,我們去找點水喝吧。” 它們找到了瓶子,瓶子里有半瓶水。烏鴉自豪地說:“兒子,像這種情況就應該找石子……” 烏鴉飛了好久,終于找到一顆小石子,它把石子丟入瓶中,水位幾乎沒有上升。烏鴉兒子回來了,它銜來了一根吸管。“要想喝水必須要用石子。”烏鴉剛想教訓兒子,兒子卻大聲地說:“石子既麻煩又不衛生,吸管方便又輕松,比您的石子好多了。”說完,它把吸管插到瓶中,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烏鴉變聰明了 文/程雨薇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息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看,嘿,這不是那只被我騙過的烏鴉嗎?它又要送肉給我吃了!嘻,讓她再瞧一瞧我的本領。 “烏鴉大姐,你上次唱的歌可真好聽,你能再唱一遍給我聽嗎?我真是太愛聽你的歌了。”烏鴉聽了,心想:可惡的狐貍,還想騙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狐貍見烏鴉沒反應,又說:“烏鴉大姐,你身上的黑制服真漂亮,真像位美麗的空姐。”烏鴉聽了,還是不說話。 狐貍心想:你這臭烏鴉,看來學聰明了。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一定要把你的肉騙到手。哼,瞧我的! 于是,狐貍演起了苦情戲:“烏鴉大姐,我知道上次是我錯了,是我不應該吃你的肉,你別生氣了。不然,你到我家去做客吧,我會誠心誠意地款待你的。”烏鴉看到狐貍一臉的誠心樣,不忍心了。她把肉放在樹枝上,開口說:“既然你知道錯了,那我就原諒你吧。”狐貍有機可乘,便繼續央求:“那到我家去做客吧,否則,我會過意不去的。”烏鴉有些心動,但一想:上次我已經上過它的當了,它不會又在騙我吧? 烏鴉沒有答應,叼起肉飛走了。就這樣,狐貍沒能吃到肉。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聰明的烏鴉 文/常雪茹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看著烏鴉嘴里那塊紅通通的肉,一邊直流口水,狡猾地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真動聽!”結果烏鴉轉了過去,并沒有理睬狐貍。狐貍說:“您的羽毛真漂亮!”烏鴉還是沒有理狐貍,狐貍又說:“親愛的烏鴉小姐,您的孩子好嗎?”烏鴉又沒有理睬狐貍,狐貍靈機一動,心想:我用激將法來試一試,有可能烏鴉會上當,不如就使勁罵烏鴉,讓她生氣,只要讓她生氣,她就會張嘴,肉才會從她的嘴里掉出來。一掉出來,我就可以……嗯,就這樣做。“烏鴉,你以為你的歌聲很動聽,羽毛很漂亮。我實話告訴你,你的歌聲難聽無比,羽毛又黑又丑,真是奇丑無比,我剛才都是騙你的!” 狐貍剛說完,烏鴉很生氣,“哇”的一聲,肉就從烏鴉的嘴里掉出來了。狐貍趕緊接住肉,一口吞了下去。“哇,好辣呀!”狐貍上蹦下跳,眼淚直流。“真是惡有惡報,活該!”語音剛落,烏鴉就扇著翅膀飛走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輪明月 穿過輕薄的云霧 悄悄地 灑落在窗前 不知是 燈光還是月光 孤單的背影 遺落在房間里 我的思念 如窗外的野草 正沿著 歲月瘋長 而面對你時 一如從前 總有些情愫 無法說出 在皎潔的月色中 像回到夢里 想著,想著 就醒來 望著你的背影 朦朧間 感受你的溫柔 我的世界你來過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1山寨 幾間破舊的瓦房 被綠葉一層一層掩埋著 一條青石路 繞著山間轉來去 小狗叼起一聲鳥鳴 蹲在樹蔭里 啃來啃去 晚風輕輕一吹 花香堆滿了小院 2女人 一身衣服 仿佛從地灘上隨手淘來 幾件廉價的飾品 裝點著 五十年代的門面 察言觀色 根本看不出什么行情 幾千萬身價 掛在別人的嘴邊 3黎明 幾根表針 還結伴在異鄉的街頭夢游 五點的陽光 便從窗戶溜進來 拽住被角 一聲接一聲的鳥鳴 扶不起 一個昏睡的人 4夏天 太陽如燙手的山芋 天空喜怒無常 田野騰出一大片空地 一碗涼面 調濃故鄉的味道 黃昏搖一把折疊扇 坐在一首詩里 納涼 5影子 陽光照貓畫虎 素描出另一個我 仿佛一個甩不掉的幽靈 在身體里潛伏著 光天化日下 拖住我的后腿 不放 6忙天 一臺收割機 簡化了收拉碾揚 冷落了幾件木制的農具 和一群扛把鐮刀 追著太陽收割的麥客 讓忙了一代又一代的鄉下人 騰出手來 圍坐在一片樹蔭里 諞閑傳 7淚水 把天下流過的淚 一點不剩收集在一起 就是一片大海 暗藏殺機 風一呼百應 一朵浪就是一把出鞘的劍 刺向人間 8雨天 陽光好不容易 從黑夜的魔掌下逃出來 又陷入一片烏云圍剿 點燃那么多燈盞 面對陰暗 卻只能顧此失彼 大白天 被一陣雨追得 東躲西藏 9童詩 一大把年紀 喜歡與一群孩子爭食 總想在一堆文字里返老還童 像一個斷不了奶的碎娃 嗲聲嗲氣 蹦出幾句詩 每個字都沾滿鼻涕與口水 讓人想起一句老話 偷雞不著蝕把米 10黑色 從浙大女生被害的陰影里 還沒走出 成都街頭又遭遇 三名非裔男子 當街騷擾中國女孩的事 接下來 一定還會發生什么 黑色仿佛一坨墨水 在一張白紙上 洇開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嬰兒純棉懶人包巾評比
【2023育兒懶人包巾推薦】 高雄寶寶舒眠包巾冬天怎麼選 桃園嬰兒魔鬼氈懶人包巾熱搜品牌【2023幼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新竹小朋友襁褓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彰化嬰兒包巾冬天熱搜品牌【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建議】 高雄嬰兒純棉抱被選購方式 高雄嬰兒防驚跳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e86gum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