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

去年春,天氣暖和的時候,孫仁良先生專程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聊天。他說:“早就想來,因為咳嗽,氣喘,寒冷霧多時更重,所以拖到今天才來。” 孫仁良先生快到古稀之年了,比我大接近20歲,與我可以說是忘年交。是文化、學術把我們的友誼連接起來。 先生中等身材,一直很壯實,面色如銅,能喝酒,能抽煙,睡眠也好,平常很少吃藥。他為自己有好的身體而自豪。兒女數個,都已成家立業。先生在成都有住房,他戲稱為“別墅”,偶爾去小住一段時間。看來,他對自己的生活條件很滿意。 誰知道,2006年秋天,他咳嗽了一個多月,不找醫生診治,自己以為是感冒,拿些治療感冒的藥吃,可不見好轉。后來,竟發現咳出了血,到醫院看,卻是肺癌晚期了。手術已不能作,靠藥物和放射療法和癌魔作斗爭。他休息時到街上散步,我遇到兩次,見他頭發脫落很多。可見放射療法對人體傷害很大。他很樂觀,知道自己是患了肺癌,對我說,肺上的陰影在減少,身體基礎好,能夠戰勝疾病。我也跟著樂觀,以為他戰勝癌的氣勢很旺,不久就會宣告勝利。 沒有想到,大概過了一個多月,忽然得知孫仁良先生去世的消息。他到我辦公室來是我們之間最后一次見面和說話。這次我們聊天的主題,仍然是談文化,特別是開江地方文化。他對我說,為了發掘、利用達州市地方文化遺產,他寫了長篇論文,建議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如名人文化名片、巴人文化名片等。我很欣賞他的這些觀點。我對他說: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早就該出一個集子,爭取今年出吧。他說:“書是編好了,拿到旅游局去了,等我身體再好點后就拿回。”后來他將書稿拿沒有拿回,我不知道,只是沒見他的書出版。我想他在九泉里對此事是感到遺憾的。我對孫良良先生再生時不能出版他研究地方文化的書,也深感遺憾。 現在政府提倡搶救地方文化遺產,搶救非物質文化遺產,我想孫仁良先生的文化也當屬于搶救之列吧。對開江的民俗文化、風土人情、風俗習慣、傳統文化、墓葬文化、旅游文化、歷史文化等等,他都有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可以說,他為了振興開江的文化,踏遍了開江熱土,他是開江文化的活字典。也可以說,他是生活在開江的對本土文化了解最多、研究最多的一個人。不知他超沒有超過前人,我沒有調查,不敢肯定。但我知道,現在生活在開江這片土地上的知識分子,象他這樣熱愛鄉土,癡心喜歡地方文化、研究地方文化的幾乎沒有。不知道后來有沒有來者,我也不能肯定,但比較悲觀。現在這個社會很浮躁,急功近利,金錢之欲吞噬了精神之魂。在燈紅酒綠、熙熙攘攘的紛擾里,人們忙著去創造物質財富,去撈錢,去吃喝玩樂,哪有心思去琢磨那些沒有現實利益和好處的文化遺產呢! 孫仁良先生完成的最后一部著作是《開江文化志》。他本來已經退休,組織上把這個沉重的任務交給他,是對他的能力、學問的肯定,也是對他敬業精神的認同。為寫這部志書,他花了大量精力,白天廣泛收集資料,夜晚編輯、撰寫。就是在他病患的日子里,他也還在為這部志書付出心血和汗水,做好增補和校對的工作。 我在寫《這山這水這開江》這部散文集過程中,曾經找孫仁良先生要了一些資料作參考,有的資料直接引進我的文章中。他對朋友的索取是無私的,爽快的。他對我散文集中《漫話開江》這篇寫開江歷史、人文、經濟的長文很贊賞。并說,這篇資料應當收入《開江文史》中。 孫仁良先生有好幾種雅好,如書法、繪畫,收集郵票、報刊等,且都有一定成就。 朋友,別忘了,一個德藝雙馨的好人:孫仁良先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讓人笑噴的幽默笑話短句 一、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腩彈來彈去。 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三、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的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四、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五、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六、別人分手了可以一個人去巴黎,而我分手了只能去樓下的牛肉面館,吃一碗六塊錢的牛肉面,還不敢加蛋。 七、每次面對成績單的時候,我都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八、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九、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一、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二、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三、人生中三大悲劇: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十四、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睡多晚;你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頓是一頓! 十五、都說孩子是遺落人間的明珠,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孩子的天使。而我則是上帝掉落的陀螺,我媽媽就是那個喜歡抽陀螺的魔鬼。 十六、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七、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十八、古人挺樂觀的其實,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朋友圈搞笑幽默短句 一、撩你還不如打游戲,野怪還會顯示血量,你連進度條都不給。 二、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三、追了我五年的男生,今天坐高鐵偷偷給我驚喜,還給我轉了520,有點小幸福,這也許就做叫吹牛吧。 四、考完試很累放松一下,于是開黑打游戲,輸了一晚上,心更累了。 五、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六、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 七、考試時候不給老師露兩手,他還真以為自己教得挺好呢! 八、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九、“你還單身呢?”“單身怎么了,吃你家…”“如果你愿意,來吃我家大米吧。” 十、每當男說整理好了自己的房間時,標準通常指的是:從門到床之間的路已經打通了。 十一、有誰看完過一整本的汽車使用說明書嗎?我已經看完了,就差買車了。 十二、和女友吵了一個多小時,最后我贏得了自由,重新變成了一只單聲狗 十三、不靠譜的不是感情,而是人!車越破,備胎也就越多!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十四、朋友的弟弟車禍飛出去七米毫發無傷就是因為背后有大書包墊著他說這是他第一次感到讀書有用知識改變命運 十五、什么是真正的兄弟?就是當兄弟需要女人的時候,挺身而出做他的女人 十六、什么踢足球的男生帥,打籃球的男生帥,都是放屁,只要你丫長得帥,踢毽子都帥,長得丑,就是打高爾夫都是在鏟屎。 幽默搞笑的短句 一、戀愛就是一場游戲,游戲的名字叫:看誰先瘋! 二、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方圓10米以內全是要密碼的人。 三、投對了簡歷,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投對了胎,可以不工作。 四、不生孩子將來你老了病了怎么辦?怎么,這孩子是我未來的藥引子? 五、你罵我,肯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想砍我。 六、女人一生最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七、什么叫君子動口不動手?最典型的就是:我只吃飯不洗碗! 八、歲月磨平了你的棱角,其實就是你被生活盤了。 九、一個小男孩拿著一張假錢走進了玩具店,準備買一架玩具飛機。服務員阿姨說:“小朋友,你的錢不是真的。”小男孩反問道:“阿姨,難道你的飛機是真的?” 十、兒子中考考試考差了,被老婆罵了一頓。我去安慰兒子:你要努力學習,以后一定要超越爸爸。兒子愣了一下,弱弱來了一句:別的我不敢保證。但是,以后找個比你好的老婆還是很有把握的。 十一、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現在青春沒了,就剩這么個逼人了。 十二、回家路上,還看到很多外賣小哥奔波送餐,突然感到很勵志,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 十三、男人兩大痛,嫁給自己的女人懷著別人的孩子;懷著自己孩子的女人嫁給別人!天啊! 十四、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十五、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 十六、考歷史的時候,我莫名的有一種沉重感,因為我就要改變歷史了。 十七、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八、今天起床之后跟老公說:我要化妝了。這丫來了句:那不是化妝,是變身。 十九、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二十、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三月的春燕,有一雙被時空磨礪了的剪刀,剛剪過江南水鄉的嫵媚,卻又不遠萬里翻山越水,剪出北國春日的斑斕。 三月的天空,澄澈碧藍如水洗過一般,明凈里透著高遠與靜謐。風有著幾分羞赧,淺淺的,徐徐掀動著時光吹舊了的草葉,遠山正在褪去黛赭,一小截一小截換上針芒般耀眼的淺綠,或者鵝黃,那么小心翼翼,那么孱孱弱弱,似誰家姑娘掩過門扉前的莞爾一笑,讓你來不及正視,卻已陷入了回味的淵藪。唧唧,唧唧,唧……是春燕么?聲聲入耳,動人心弦,急切里卻找尋不到,哦,是歸燕,就是這黑色的精靈,迅疾從山野的高處俯沖而下,帶著身體中的閃電,剪過春晨中的霧靄,剪過霧靄迷蒙中的村莊,剪過村莊上空彌漫的裊娜炊煙,和炊煙迷幻里,仰望者的雙眼。倏忽之間,它們已飛離村野,箭簇一般抵達低處的水洼。 春燕喜河谷,水洼地,它們會銜回泥巴,在你的屋檐下筑巢——筑愛的巢。在屋檐下筑巢的春燕,必是成雙成對,它們恩愛有加。陽光溫煦的午后,它們輪番出陣,你銜回帶水的泥巴,我銜回干凈的草葉,一嘴泥,一嘴草,你方出發,我已歸來,就這樣不出幾日,一座溫暖可人的巢穴就筑造好了。接下來的時日,除了覓食,更多的便是在恩恩愛愛里孵蛋,安靜地待在巢穴中,陽光靜好,屋檐靜好。待雛燕出生,屋檐下便是熱鬧非凡。絨絨的雛燕伸長了脖頸,張大嫩黃的小喙,等待著父母的歸來,等待著食物的歸來,食物真正到來的時候,它們卻是一陣啁啾,爭搶著食物。這些時候,孩童們總是仰了脖頸,靜心地張望著,似乎每一聲喚叫,不是雛燕,而是發自他們渴盼依舊的內心。當然,頑皮的時候,他們會相互支撐了肩膀,湊近前去偵探一番燕窩里的情狀,大人們見了便是一頓恫嚇,畢竟,春燕是人人喜樂的鳥雀哦。 等雛燕一天天張大,它們就不再安于溫暖的巢穴,它們急切地希望走進溫煦的陽光里,走向遼闊的山野,走進天空高處的明凈里。于是,它們會在父母的帶領下,一次次攀在巢沿上,一次次倒掛身子在庭院不遠的柳枝上,停歇在屋脊上,直至學會飛翔,將自己獨立于曠野,獨立于再一次遙遠的遷徙。 其實,春燕呢喃的村野,才是生命躍動的春天。我喜歡久居鄉下的日子,喜歡陽光下伶俐的燕尾剪出流動的音符,喜歡一群燕子翔集著,從遠山之外帶過一片雨云,喜歡雨幕里,燕子斜擦著身子剪開一道雨簾,而后,歸去在燈光氤氳的昏黃里。 時光清淺。燕來燕歸。我們總會在歸返的鳥影里長大,村野總會在日漸別離里遠去,唯有留一份戀念于心中,方能溫暖流年,慰藉余生,就像此刻,呢喃的春燕剪開三月的守候,晴也絢爛,雨也迷離。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景點2022】 【台中新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e86gum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